close

來來來~
來看表演囉~
這是由中壢店的小邱邱同學所演出的反串秀喔~
你看的出他是男的嗎!!!!~
如果可以~我只能說你真是太強了!!~~

就我來看--雌雄莫辨阿!!~
我說小邱邱阿~你不當女生真是太可惜拉XDDDD

1

照過來~照過來~看美女囉~~
讓我們掌聲歡迎鎮店之花~小邱邱來為我們獻唱一曲~

 

 

2  

美女們的合照果然閃閃動人啊~~~!

 

3  

哇~好萌阿~~
嫣然一笑百媚生~男士無法擋~

 

 

4  

讓我一親芳澤吧~
來嘛!  ╮(╯◇╰)╭ 口禾火~口禾火~

 

5  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讓我摸一下吧XDDDD

 

6  

鎮店之花的魅力連年輕小弟也無法擋ㄚ~

 

7  

 偶最" i "你了~口秋一下~~

 

8  

不要忘記我唷~愛你們唷~口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n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